清河酱

太中永远的白月光

【双黑】他像神明


  小甜饼不要跟我讲究逻辑

  9000+

  原著向

  一些奇奇怪怪的异能,你们懂的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在手机铃声响了两遍后,中原中也终于接了电话。

“中也,听下属说你中异能了?”电话里的红叶语气有些焦急,“严重吗?要不要找太宰治?”

中原中也在听到“太宰治”三个字后,表情一顿,揉了揉太阳穴,“我没事,大姐,那个异能好像对我没什么作用。”

近日港黑突然遭受不明攻击,有查到这件事与武侦有关,但此事尚发生在港黑和武侦和平时期,即使武侦要对港黑出手,也不会如此明显,显然是有人嫁祸。中原中也一路追查,最后查到一个叫做平野的人。本身是一个小事,结果突然窜出一个穿着斗篷的人影,向他丢了个异能。中原中也毫无防备,还在愣神的功夫,平野被劫走了。

异能尚且还不知道是什么,他只觉得头脑昏沉,事情还没跟首领汇报就先回家里躺了一晚上。他本是不会做梦的,结果梦里出现了一堆乱七八糟的东西。十五岁的“羊”,十六岁的旗会,魏尔伦,更恶心人的是,他还梦见了十八岁的太宰治。

如果说异能仅此而已,那告诉红叶也没什么必要了。他感觉把自己以前所有的事又经历了一遍,更是有种强烈的割裂感,他像个局外人一般,看着“中原中也”一步一步做出决定,达成结局。

起来后,他在床上坐了一会儿,缓解了头痛,跟尾崎红叶说了几句,决定去武装侦探社找一趟太宰治。

在这方面他从来不逞强,即使他一点儿也不想看到那家伙。但港黑的兵器不允许有差错。

打开武侦门的一瞬间,原本还热闹的侦探社看到他的那一刻都冷了下来。原本正在跟其他人说笑的太宰治,也诧异地冲他眨了眨眼。

国木田对于港口黑手党还是忌惮的,他沉声问道:“港黑干部现在过来是有什么事吗?”

中原中也懒得废话,面色如常地走了进去,泰然自若地像进了自己家后花园,“私事,不好意思,借用一下太宰治。”

其他人自动开路,对于这个港黑最强战力他们还是惹不起的。

太宰治当然不怕他,笑着挥了挥手道:“呀,这不是中也吗?好久不见怎么又变矮了?!”

中原中也眉头一皱,很快压下了心中的火,站在他面前沉思。他来是有目的的,又不是来跟太宰治吵架的。

问题是该怎么碰到他。

太宰治刚准备说什么,就被中原中也揍了一拳。

嗯,果然还是这样爽。

“太宰先生!”武装侦探社的人齐齐喊了一声,声音里带着惊怒,却谁都不敢往前踏一步。国木田警惕地盯着中原中也,手里已经准备开异能了,嘴上说道:“中原先生,现在是武侦港黑和平时期,您……”

中原中也“啧”了一声,“说了是私事,我打他纯粹是我手痒。”瞥了一眼被揍倒的太宰治,居高临下地道:“就当我报复吧,四年前炸我车还不让我打一拳。”

他到也不是在意太宰治叛逃的事,但是昨天做梦梦到了,他就有些手痒。

说是私事,其他人就不好上前拉人了。眼睁睁地看着中原中也从大门口走了,呼啦一声全围在太宰治身边。

中岛敦还记得把人拉起来,“太宰先生,您之前怎么惹到中也先生了?”

太宰治被无缘无故地揍了一拳,心情差得要命,眼底的黑云聚拢在一块,看的其他人有些心惊。但他很快调整好情绪,耸了耸肩,“我不就是叛逃之前炸了他车吗,这小矮子居然记了这么久?!”

“……”不愧是太宰先生,很符合他的作风呢。

太宰治抬眸,门已经关上了,自然看不见中原中也的身影。他当然不觉得中原中也只是单纯的手痒,这理由一听就是现编的,敷衍至极,敷衍到太宰治不屑用脑子想就知道有问题。

于是他在众人的目光中光明正大地给尾崎红叶打电话,“喂,大姐。”

尾崎红叶:“……你一个前叛逃干部给我打电话真的合适吗?你就不怕我把你手机号给首领吗?”

太宰治:“啊,那也没关系,反正我还有别的。”

其余人:“……”

红叶:“……有事?”

于是太宰治就刚刚中原中也如何破坏了武侦设施,并对他一阵殴打进行了十分详细和添油加醋的描述,并且成功讹上了一比不小的装修费。

国木田独步张了张嘴,觉得这样十分不好,却在听到那装修费后几个零时默默地闭嘴了。

尾崎红叶:“所以你打电话过来是要钱?”

说到这,太宰治才将主要目的说了出来。

这厢红叶还在纠结要不要把中也中异能的事说一声,森欧外站在一旁对他点了点头,他眼神微妙地跟首领对视一阵,还是说了。

太宰治皱眉:“大姐,就算找我也应当没用,中也身上的异能需要追根溯源,我得找给中也下咒的人。”

这当然都知道,“这不是不放心嘛,万一有用呢。”

“所以说到底,那个异能是什么?”

说到这就尴尬了。由于目前还没调查出来,所以暂且也并不知道异能的主要功能,在抓到那个人之前,只能委屈中也一段时间了。

太宰治无情嘲笑:“小矮子不愧是小矮子!果然养料都用来长肌肉了!”

本来这件事就是一个小插曲,后续他就没太关注了,毕竟港黑办事效率挺高的,而且抓个人也不难。就是有些奇怪,为什么到现在港黑的人也没联系他让他消除异能。

不过奇怪归奇怪,他也没真注意什么。武侦最近也忙,政府交接的工作一套接着一套,连太宰治也被迫加班,脸都绿了。

等再一次见到中原中也时候,是半个月之后的街上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中原中也是在两天后感觉不正常的。熟悉他的人都知道,中原中也嗜酒如命,家里有个专柜,里面放满了名贵的酒,他甚至会几天开一次仔细地擦一遍瓶身。可最近有些不一样,他甚至提不起欲望去看他的酒,下班后更懒得动弹去聚会团建。

刚开始他以为是错觉,他甚至觉得自己是加班次数太多导致欲望消减,为此特意让首领给他放了一天假。在放松一天后,他敏锐地察觉到,这种情况似乎更严重了。

港黑的事物很多,除了抓平野两个人,他还有更为多样的工作等着安排。在此期间,他很明显地感受到,他对周围一切事物的感知力开始下降,换句话说,他的情绪在逐渐消失。

尾崎红叶是第一个发现他异常的人。属下汇报中原中也的情况,说是他已经很久没有跟部门的下属一起聚餐,表情变得少了,甚至已经连续一周没有回家泡在办公室里处理公务时,尾崎红叶感觉到不对劲了。

向来优雅的女子焦急起来也不顾自身形象,火急火燎地赶到中原中也办公室时,还看到他认真工作的样子。

这样子看上去倒是正常。

红叶皱着眉头打量这个她从小看到大的少年,一时间不知道问什么好。

中原中也停了笔,问道:“大姐,怎么了吗?”

怪异,很怪异。

尾崎红叶沉默一会儿,道:“那个平野抓住了,中也怎么不跟首领汇报一声?”

中原中也皱了皱眉:“批完这批文件我就去。”见红叶还不走,他又问:“大姐是有什么事吗?”

尾崎红叶这下终于知道哪里不对劲了。中原中也对她向来是尊敬的,何曾用如此生硬冷漠的话语跟她说话。她的手有些颤抖,强作镇定地问道:“中也,你怎么了?”

“大姐,你指什么?”

“你别装傻,你把妾身的中也弄哪里去了?!”红叶双目赤红,金色夜叉瞬间出现在他的背后。

“……”中原中也轻叹一声,“大姐,我在这里。”他微微抬眸,眼底仍旧是平静的:“大姐,还记得那个异能吗?”

“你是说——”

“这个异能能够剥夺人的七情六欲。”

尾崎红叶呼吸一窒,将金色夜叉收了起来,肉眼可见地变了脸色:“也就是说,中也,你现在——”

中原中也轻轻点了点头。

和服女子闭了闭眼,强作镇定:“走,你跟着妾身去找太宰治,反正平野和那个小鬼也抓回来了,只要太宰治用异能消除他们的异能,你就能恢复正常!”

“大姐,我不会去的。”他冷着声音道。

“为什么?!”

“……一开始,”他淡淡地说起了这件事:“当那些情感逐渐被剥夺时,我有些恐慌,担心自己自此下去不再是正常人,可很快,我连恐慌都不曾有。我本来以为当我没了情绪我会什么也做不好,但我发现我错了。”

“我可以心无旁骛地批改文件,当我身体觉得累时我不会觉得心累,我做梦梦到以前的自己被背叛,却再也感受不到难过,那些仿佛都是别人的经历,而我只是一介看客。我会很理智地判断这件事的利与弊,比起以前,这样的我对于港黑,是更有价值的。”

尾崎红叶是拗不过中原中也的。平野被交给了首领。当她与首领说了这件事后,森欧外沉默一阵,采用了中原中也的做法。

就像中原中也自己说的那样,现在的他对港黑有更大的利用价值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太宰治此时正和后辈吹嘘自己的过往威风,看到中原中也时,双眼一亮,不顾中岛敦的阻拦,决定上前逗弄一番昔日的搭档。

中原中也正在挑选帽子。他被剥夺了情感,对帽子的热爱并不如以往,现在在他看来,帽子仅仅是帽子,一个装饰品。但是他不想丢掉自己的习惯——即使目前看来,这些帽子都长一个样。

但他还是在认真挑选,听着导购员的介绍,无比耐心地点头。

突然脊椎被砸了一下,力道也不重,中原中也转头看到太宰治笑得一脸灿烂,手里拿着一颗小石头,满嘴跑火车:“这也太不巧了吧!居然在这里碰见中也。哎呀呀,中也的品味还真是一如既往的差呢!中也究竟是以什么心态带出去的呢?”

闻声赶来的中岛敦十分绝望:太宰先生,您在人家帽子店说这种话真的好吗,没看到旁边的导购员小姐脸色十分难看吗……

中原中也只是没了情绪,又不是失忆,自然知道太宰治这是故意惹他生气。但他内心十分的平静,一丁点儿和他吵的欲望也没有,只是朝他点了点头:“好巧。”随后替太宰治跟导购员道了歉,帽子也物归原处,转身就要走,却被人拉住了。

太宰治眼睛瞪得老大,完全没想到中原中也居然理都不理自己,看来这段时间肯定有过修炼。但他并不放弃,致力于作死:“中也,这才多久不见,我怎么好像看不到你了?原来人是可以缩水的吗?!”

“……”中原中也的痛点:身高。他眼神微妙,只觉得对方二十二了还这么幼稚,不想浪费时间,于是顺着他的话敷衍道:“可能吧。”反正你开心就行。他动了动被拉住的手腕,平静地问:“可以松开吗?我要走了。”

中岛敦:“……”中也先生好厉害,完全不为所动的样子!

太宰治一顿,眼神眯了眯,缓缓松开了中原中也的手。

中也回头,十分礼貌地回复:“谢谢。下次再见。”

中岛敦看着他的背影渐行渐远,忍不住感叹:“中也先生好酷啊。”一转头,看见太宰治阴沉的脸吓了一跳,小心翼翼地问怎么了。

太宰治沉默地看着中也走远,心底升腾着不明的情绪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中岛敦跟着太宰治一路回到了侦探社都战战兢兢,生怕说错一个字。虽然平时太宰先生平日里都是一副很好说话的样子,但真的生起气来,还是很恐怖的。

国木田见他又带着后辈到处摸鱼,本来想像惯例一样说上几句,却见太宰治脸色阴沉,黑泥都险些盖不住的样子。

一般这个时候的太宰治都很难搞。国木田推了推眼镜,把白虎少年抓了过来了解情况。

整个侦探社因为太宰治的状态而显得有些微妙,见他在自己工作岗位上用着电脑不知道在查些什么,都不敢随便过去触霉头。

太宰治自然有手段探查到港黑内部的消息,只是平时不怎么用。从港黑人员手里得到的消息大差不差,还不如直接问干部来得准确。于是他再一次打了尾崎红叶的电话。

红叶这段时间跟首领的关系有些微妙,他能理解首领为组织奉献的心,但并不赞同森欧外的行为。太宰治电话打来的时候,她还在审讯部审讯人,接电话的口气也不怎么好。

太宰治直接开门见山:“大姐,中也怎么回事?”

尾崎红叶此时正在气头上,太宰治命令的口吻让她十分不爽,“小鬼,说了多少遍不要喊我大姐。”

太宰治有些犯头痛,他自己是不怕她的,但好歹知道现在得服个软:“红叶姐,中也到底怎么回事?”

尾崎红叶走出审讯室,又一次变成了优雅女子:“就是你看到的样子。”

“中也中的是什么异能?!人你们港黑还没抓到吗?”难得的,太宰治的语气有些咄咄逼人了。

“小鬼,你这是在质疑黑手党的能力吗?”尾崎红叶就算再不满森欧外,那也是内部的事,到底心里还是向着港口黑手党。但她也知道太宰治这次是真的急,遂将事情说了出来。

太宰治沉默了一阵:“那个平野呢?”

“被首领处决了。”

也就是说,目前唯一能解决的一条路也被否决了。

太宰治在挂电话前,尾崎红叶说了最后一句:

“太宰,这件事,是中也自己决定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中原中也打开门,太宰治顶着一张灿烂的笑脸站在自己家门口,他问道:“有事?”

太宰治指了指室内:“中也不请我进去吗?”

中原中也环顾了一圈自己不甚整洁的屋子,拒绝了:“不要。”

“诶——明明中也被剥夺了情感,却还是不让我进去吗?”要是乖乖听话就不是太宰治了。他直接进了门将鞋一换,躺在沙发上放松。

中原中也听他那么一说,就知道这个家伙又不知道在哪知道了自己的情况:“我又不是失忆,对于该怎么对待你我还是很清楚的。”以前看到太宰治就犯恶心,恨不得让人赶紧走,现在心里一点感觉都没有,连跟太宰治都能心平气和地说话,这让他觉得还是很满意。

“我不管,中也的沙发真舒服,我决定了,我要住在这里!”

中原中也:“?”

“反对也没用。”

“……”中也思考了一下,理性地判断太宰治一般决定了的事情是不会改变的,以免自己费口舌,他点点头:“可以,你住吧。”

太宰治正要说什么,中原中也果断的答应让他感觉无所适从。他脸色不变,继续笑道:“啊,说起来,我的衣服什么的都还在侦探社呢,还要麻烦中也帮我拿过来。”

中原中也自然不会被牵着鼻子走,“自己拿。”

“不要诶,明明中也一个人就能搬来,干嘛要我耗费精力。”

以往这个时候,中原中也已经将人揍了一顿。但现在,他十分冷静地跟人分析这件事:“第一,我工作很多,没有那个闲工夫;第二,我是港口黑手党的,进你们武侦身份不合适;第三,你如果实在不愿意,我可以打电话给你叫个搬家公司。”

中原中也蓝色的眼眸看着他,就像平静的湖面没有波澜,他甚至思考着以往自己绝对不会思考的问题:“如果你喜欢这栋房,我可以卖给你,看在熟人的份上,可以给你算便宜一点。”当然价钱不是问题,港黑干部手上的闲钱都能在中心商务区买几套房了。

“……”太宰治眼里的风暴再次生起,鸢色的眼眸里有几丝不明情绪。

他收敛了脸上漫不经心的笑,走到中原中也的跟前低头看他。

一身标准黑手党服饰的干部抬起头仰视他,皱着眉头看似很困惑:“有事?”

太宰治看了他一会儿,突然俯身吻住了身下的人。中原中也猝不及防,被他推到了墙边,后背是冰冷的墙体,他被迫受太宰治的挑衅仰起头与他接吻,他的腰被一双有力的手箍住往上提。

太宰治的手放在他的下巴处,掐住了他的脖子,大力地抬起他的下巴,带着些许渗人的疯狂。他吻得很用力,带着惩罚人的轻咬,似是在发泄。

经常入水的人肺活量好的惊人,中原中也意外地推不开他,被亲到有些缺氧。

太宰治松开他,中也头脑有些晕,脚有些站不稳,松开时还在喘气。他贴着墙壁,擦了擦嘴角不知道是血还是什么,嘶哑着声音说道:“你有病?”

太宰治笑着问道:“怎么,突然被我亲了,中也不会感觉愤怒和恶心吗?”

太宰治的目的看一眼就知道。中也平息着气息,淡淡地说道:“你知道我被剥夺了情感,要说愤怒和恶心,应该是你才对吧。”他并不是有意激怒他,而是在讲一个事实。

“我还有工作,回见。”中原中也摆摆手,离开了屋子。

太宰治站在原地没有动,他恶劣地笑了起来,决定给中原中也枯燥的生活加点料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中原中也很讨厌有人打扰他工作。太宰治闲着没事变着花打电话,中原中也摁挂断健摁的次数太多,他皱着眉头想,自己应该会觉得很烦,于是直接拉黑。

拉黑也没办法,太宰治会打电话给自己属下,为免属下为难,他最终还是接了电话。

太宰治对他的超讽词拉满,中原中也也只是听着,偶尔附和一两声,表示自己还在听。接连几次,太宰治觉得没意思,便不再打了。

太宰治有时会给他寄奇奇怪怪的包裹,他统一收了后压根没看,后来那家伙说里面有炸‖弹,他才将包裹拆了一遍。大多数都是整蛊的道具,其中一个是倒计时。中原中也拿出来看了一眼,就是普通的倒计时,遂也没管了。

杂七杂八的恶作剧只让中原中也觉得幼稚。他知道太宰治想干什么,但客观条件不允许,他也没有办法。

直到那一天。

夜晚的月亮是缥缈而虚无的。中原中也披着一身月色打开了房门。

家里一片黑暗,只有卫生间散发着微弱的亮光。他走了过去,从卧室到卫生间一路有红色的印记。他脚步一顿,沾了些许在鼻下闻了闻,是血的味道。

他知道这个血是太宰治的。

他的内心没有半点波动,如若以往,他早就惊慌地跑过去查看这个人到底是否还活着。可现在,他并无半点惊慌,甚至在心中冷静地分析太宰治如果真的死了,他该如何向首领汇报。

卫生间橘黄色的灯光柔柔地打在浴缸中的青年身上。青年躺在红色的血水里,脸色苍白,绷带微微散开,一副恬静的样子——如果忽略地上那一摊血迹的话。

中原中也对于太宰治的营救已经十分得心应手。他快速地将人从水里捞出来,冷静地开始进行急救措施,整个过程眼神没有一丝变化,甚至打了个电话给港黑私人医院赶紧来救人。

太宰治不是割腕,只是失血过多。

救护车来得很快,他被抬上担架,中原中也留在家清理血迹。

他知道太宰治这样做的意图,可他没办法回馈。

中原中也打了电话给武侦的成员,让他们暂时去照看一下伤员,而后给首领汇报完,赶去了医院。

太宰治在命悬一线的时候被拉了回来,周围的社员围着他掉眼泪,谁也没想到太宰治这次真的差点自杀成功。中原中也靠着墙没进去,点燃了一根烟。

出事是在中原中也家里,社员们不敢多问。直到中也走了进去,其他人才沉默地走了。他们知道,太宰治有话要说。

太宰治见他来了,笑得像个讨到了糖果的小孩得意洋洋的:“中也,怎么样,我这次可是差点就死了哦!”

中原中也当着太宰治的面又点燃了根烟,“好玩吗?”

“好玩哦,一想到中也因为我变得焦急,我就觉得又恶心又兴奋呢!”

“别自欺欺人了。”中原中也冷着脸道:“你知道我没什么感觉的。”他悲悯地看着他,眼神里带着一丝同情:“我不是以前的中原中也。”他就像是在看小丑一般,带着居高临下审视的态度,批判着太宰治可恶的自杀行为。

“……”

“你说的对。”太宰治的笑意从脸上褪去,黑泥在眼底孕育,他露出一个无奈又阴郁的笑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之后太宰治就从他家搬了出来,他似乎明白了无论如何也调动不了中原中也的情感,他放弃了。

中原中也一如既往地工作,度过一日三餐,港黑的业绩也在直线上升,没有太宰治烦他,一切都往好的地方发展。

在他被剥离情感的第两个月后,他接到了来自侦探社的电话。

是白虎少年,他带着哭腔断断续续地告诉中原中也太宰治不见了。近一个月他的入水频率不仅变高了,还一次比一次严重,还有一次差点没救回来。

中原中也沉默一阵,说道:“我知道了,我会找他回来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中原中也是除了太宰治自己,最了解太宰治的人。他找了几个地方,最后在海边找到了他。

太宰治看着下山的夕阳,逐渐淹没在地平线尽头。他语调欢快,甚至不用回头就知道来的人是谁:“呀,武装侦探社的大家给中也打电话了吗?”

中原中也皱眉:“别让他们担心啊,混蛋太宰。”他模仿着以前的干部口吻,那是太宰治希望听到的语气。

太宰治笑道:“中也,看来我还来得及与你告别呢。”

“什么意思?”

“明天,明天我就会找个美人殉情哦,在这里!”他睁开眼,指了指远处,眼底是真诚与单纯:“是真的。”

中原中也道:“我会阻止你的。”

“咦,为什么?”他眨了眨眼:“即使我真的离开了,中也也觉得无所谓吧,以前还会开心啊什么的——”

“我说过吧,你只能死在我手里。”中原中也强调了一遍:“我说过,我又不是失忆。”

“所以中也还是会救我吗?”

“是的。”

我会救你,一遍遍的救你。

“中也,你好残忍啊。”太宰治道:“我想看中也作为人痛苦的样子。”

他不愿意承认:“中也,神明也是有七情六欲的。”

“所以我是个怪物。”中原中也盯着蓝色的水面。海风吹拂着海面,海面上泛起波纹。

“不是哦,中也是人。”

“是什么都好。”他问道:“太宰治,你到底想说什么。”

“就是想跟中也道个别。中也,你知道的,我如果想死,你是阻止不了的。”

中原中也站着没动。过了一会,他啧了一声:“太宰治,你很烦人。能让我在没有感情的情况下觉得你很烦人的,你是头一个。”

太宰治皱了皱眉:“中也?”

面前的小个子干部上前一步,拽住他的衣领,迫使他弯下腰。他闭上眼,吻上了太宰治微凉的唇。

他们在夕阳下拥吻。

“把你绷带拆了。”

“中也?”

“废话少说,让你拆你就拆。”

他慢慢拆掉了自己的绷带。绷带下的痕迹中原中也见过很多次,那些陈年旧疤印在太宰治身体的各个地方,还有这段时间他伤害自己留下的新疤。

“混蛋,不要再这样做了,我也会担心啊……”中原中也轻轻抚摸着那些疤痕。

太宰治瞳孔一缩。

“太宰治,你赢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红叶在森欧外的办公室里喝着红酒,语气莫名:“不愧是首领大人,这都能预料到呢。”

森欧外讪笑了几声,对于红叶的阴阳怪气有些心虚:“红叶君……”

红叶的声音顿时拔高了几度:“首领大人,你也知道中也是妾身从小看到大的,这种事为什么不早一点告诉妾身!你知不知道这段时间……”她都要难过死了,中也变成那么冷冰冰的一个小孩。

“嘛嘛,这也不能全怪我啊……”

中也在把平野交给森欧外时,森欧外有问过他要如何处理的问题。那时候中也情感流失了一大半,理性分析了一波自己也许这样更有利于港黑发展,于是建议自己不去找太宰治,平野可以直接处决了,把打工人的性质拉到了极致。

但森欧外自然考虑到了后面的事,于是便跟中原中也做了个提议。平野暂时不用处决,两个月后,如果中原中也觉得就这样保持现状不错,那便再将人解决也不迟。

中也虽然不甚理解首领的做法,却还是同意了。

在距离两个月的最后一天期限里,中原中也把太宰治带了过来,说是要解除异能,森欧外还是松了口气。

他并不会干涉部下的想法,却不得不考虑三刻构想。中原中也剥夺情感后理论上更有利于港黑发展是不假,但很可能波及到武侦的太宰治,进而使三刻构想失败。

可以说,双黑是三刻构想很重要的一环。

好在结局不错,虽然有预料到,但是还是让人放心不少。

红叶瞥了一眼尴尬的首领:“首领大人,接下来的一个星期我要求放假。”文件您就自己批吧!

“等等,红叶君,我觉得你还可以考虑一下——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救,我在写什么

评论 ( 36 )
热度 ( 4514 )
  1. 共35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清河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